close
christkindlmarkt linz01_edited-1.jpg 

這天終於完成了被遺忘多年的要事

這時刻只有頭昏腦脹的自己大口吸著沁涼的空氣

決定 

....夜黑了...剛好可以坐上車班  :D  (好隨興的時刻)

進城欣賞1年1度的聖誕街景!!!


這小地方又再迎接溫馨聖誕的光臨囉

每年必有的街外擺設還沒令我感到厭煩 (畢竟不是夜晚愛在外頭走晃的人 :P )

小木屋裡有著溫熱的栗子+勤奮的女士服務前來覓食的我

下一位客人詢問女士手臂上還留著幾個明顯的燙傷

只見她樂觀豪邁笑笑地回應 : 這沒什麼的,小事! 

我可是在旁搖著頭 不捨 ( 就這樣,本日又高興地見到一枚我熟悉的奧國中年女性 )

我心底的東方因子可念著 : 讓人呼呼受傷的地方,沒有什麼ˊ不好的呀~ : >


再走著

發現了1間沒去過的小寶店 (時尚小寶店看來挺有趣的 )

可惜小寶店+大寶店非吸菸區 都是高朋滿座的聖誕聚會

不禁讓我想著 : 下次再來會是何時? 


註 : 

這多年就不知不覺地忙碌著安定旁人,

竟也讓時光就這麼飛走!! 真對不起自己了.@@

只是當時的旁人之後無聲無息不見蹤影,讓自己再度疑惑.

最終還是只能告訴自己 :

靈各有時,

故意沉睡的人是叫不醒的,

能好好面對 能尊重自己的人,

才是真朋友. : 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ristmas austrian ang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omewithE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